星星里住着精灵 [芥敦]

◆除了芥敦好像啥都不会码了……心酸。

◆空间里发现了一个超级美丽的梗。可能表达不出万分之一x

◆二人交往设定。

◆照例的。ooc注意哦☆


中岛敦悄悄告诉芥川。

“我是由星星组成的哦。”

芥川龙之介看着面前一脸得色的中岛敦,眼神复杂。

“我以为你远没有这么傻。”
“看来一切都是我以为。”

他伸手拍了拍中岛敦的脑袋,用关怀傻子的手法。中岛敦压根没懂这人突如其来的动作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但还是从芥川的话里听出了一股子怜悯劲儿。

于是中岛敦摆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又不知道如何跟芥川解释,只好强行被当做傻子。

芥川眯起眼看他,仔仔细细从他月白色的头发看起,经过紫金色的眼眸,微抿的唇,不甚宽厚的少年肩膀,最后落到骨节分明的脚踝。

他突然记起来,原来这叫中岛敦的人,好像只小自己两岁。

这样想着,他拉过中岛敦的手,轻轻捏了捏。

中岛敦还是弄不懂芥川为何要这么做,可他觉得这时候应该做点什么才是,于是他也轻轻的回捏了那只手。

然后有点硌着了。

他开始仔仔细细观察芥川龙之介,从他深黑的眼眸开始,掠过尖端泛白的发,苍白的皮肤,瘦削的肢体,最后落到纤细修长的手指。

他突然记起来,原来这个叫芥川龙之介的人,似乎只大自己两岁。

两年啊,真是无比漫长却又眨眼而逝呢。

中岛敦不知道芥川龙之介小时候受过多少苦痛,芥川龙之介也不明白中岛敦小时候到底有多无助,他们只是切切实实的相遇了,并在初始的互相厌恶中发现。

原来我只是嫉妒,嫉妒站在他身边的不是我而已。

星星里住着精灵,然后这只精灵悄悄施了个小魔法,让淡色的月光驱散了角落里的阴暗。

芥川还是盯着中岛敦的眼睛。

“我知道。”
“你是由星星组成的。”

这下到让中岛敦慌张起来,他可想不到芥川这个冷冰冰又从未讲过什么好听话的人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他开始结结巴巴地解释。

“太宰先生说了‘你身体里的每一颗原子都来自一颗爆炸了的恒星,你左手的原子和右手的原子可能来自不同的恒星’”
“所以我就想告诉你。”
“我们都是由星星组成的啊。”

芥川有些惊奇,他可从不知道有这回事儿。于是他下意识的用空着的手捂住嘴,轻咳两声。

“那么。”
“我想我身体里的原子与你身体里的原子可能有一部分来自一颗星球。”
“他亿万年前已经死了,可引力还在我们身边。”

中岛敦控制不住的面红耳赤起来,他结结巴巴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来。

芥川看着好笑,执起中岛敦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一个软绵绵的吻。

“只有星星都死去了,你今天才在这里。”

中岛敦的脸越发红起来,他低下头,露出通红的耳尖和脖颈。

他用脚尖点点地板,发出嗒嗒的声响。一闭眼一咬牙伸出手来抱住面前的那个人。

“我…我明白啦!”
“真是…突然说这种话是犯规啊!”

随即音量骤减,像是悄悄划过夜空的流星。

“感谢星星里住着的精灵。”
“能遇见你真是。”
“太好啦。”

谁说我不会写其他的。
我明明连芥敦也不会写了。
ooc到没脸见人。
我真的。已经开始。
放飞自我了。
去写原创算了。
瘫。

评论(8)
热度(119)

© 柴。 | Powered by LOFTER